熱門文章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Google+讓妙禪如來的愛零距離

在逛Google+時看到一位師兄分享了此篇文章
感觸好深好深!
妙禪師父讓我有勇氣面對生命的無常
從前,面對生命的無常我只有充滿不解與悲憤

現在,我有滿滿的愛與勇氣去面對
一切都因為有祢妙禪師父
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再只是悲傷哭泣
而是要更全力地向前走。

昨天,我接到家裡來的電話
爸爸多年好友過世了
他待人處事之道是我從小就很敬仰的
一位這樣令人尊敬長輩,竟然這麼年輕就離開了
真的好不捨!
更可惜的是,他此生還沒能遇到  明師
儘管我曾經要約過他
但他因為太忙而婉拒。。。。
沒想到,就來不及了!
因為後來在很短的時間內
從咽喉癌擴散到胃再擴散到淋巴
上周我去醫院看他
瞬間,他好像老了30
健壯的體格,變得消瘦不堪,白髮疏白。。
連呼吸都好吃力好吃力
就像在地獄法界般生不如死
原來,業力是這麼可怕,由不得自己決定的!
我聽懂了 師父、老師開示的
一個凡人,無論有多大財力、勢力、經歷、學歷甚至有多美麗
都抵擋不了業力,所有的人都只能隨業受報
除非!遇到 擁有人身法船的大成就明師才有根本解決之道。

達摩血脈論:
聖成久有大威德,一切品類業,被祂聖人轉,天堂地獄無奈何祂。

越來越能體會 妙禪師父法偈中開示到的
“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
此生何其有幸,能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開示:
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因果業力都不關我們的事,是  師父的事,我們只要管好我們的意識心,其他一切必然隨順圓滿。
是的,如實地,痛苦 災難 病痛 意外都不再屬於我們。
也讓我更加下定決心
要在身旁的人還來得及的時候告訴他  明師何在。
我要把一切的遺憾化成無私的大愛
真正把 明師大愛傳到每個角落!每人的心裡!

感恩有祢 妙禪師父!

------------------------------------------------------------------------
因為,每天在醫院都看到好多生命來來去去
如果不是因為 妙禪師父讓我有更高格局看待生命
我絕對沒有辦法用真慈悲地心來面對每個病患!


感恩有祢。我的父。妙禪師父:)
會將您的愛零距離、零時差地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