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奇蹟?無非妙禪有妙轉!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明師妙轉,重業輕償。
昨天筱晴師姐打電話給我,跟我分享大成就明師大威德力如實地示現在她身上。她一邊講一邊我們兩同時掉下無比感恩的眼淚。
她說那天他出了車禍腹部受到撞擊,緊急送醫後醫生覺得不對立刻做了一連串相關檢查,經過評估如果膽管斷裂就必須立刻動大手術,死亡率70%,幸好不幸中大幸只有破裂沒有斷掉,休息約一周應該指數即可恢復正常。
結果,隔天醫生就滿心喜悅地說:指數正常了!可以喝水了,並且下週即可提早出院。
過程中一切都好順利,而且所有照顧他的醫師都是該科權威!檢查、治療一切都沒延誤到。原本師姐很納悶為什麼會被送到一間離家很遠的醫院,後來恍然大悟! 明師一切都安排好了。真的連我聽到都讚歎不已,這樣的是在醫院中真的奇蹟中奇蹟、幸運中的超幸運、好命中的福大命大。

實在太感恩太讚歎了。很多人會說是巧合!
但是這樣的巧合、神蹟聖蹟,在佛教如來宗時時刻刻都在發生,若真要算機率,其比例已經達到可構成“事實”了。
所以千萬不要“迷不信”!不要用腦袋思辯,要用雙眼見證!事實會勝於雄辯的
不要再卡在“不可能”而不願意嘗試,要想的是如果真有慈悲明師要保護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我們“要不要”!!!
就這麼簡單,一切太公平了。“相信的人必然看見”:)

妙禪師父的我們好幸福,師父所言沒有半句假話。
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更無私地找回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起走在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