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問]妙禪如來實證社可以參加嗎?


當然不是要問大家啦!是今天咱們家表妹小花打來問我的~
因為他的好朋友邀請他參加妙禪師父大學團成立的“如來實證社”,一起去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禪修。小花說,雖然如來實證社是一個新成立社團,但裡每位同學都很開心、很親切而且收獲超級多呢!也有很清楚地跟我說明有一位帶領大家的 妙禪(我說,恩~是妙禪師父!),對~而且 妙禪師父很酷,沒有剃度、吃素,如來實證社裡的大家也都沒有念經、持戒。我才知道原來禪修是可以不用剃度、吃素、念經、持戒[哈果然是我表妹]。因為很想參加,所以來問問你~~
可能因為職業的關係,家族中老老少少都特別喜歡來問我問題
小到補習去哪捕、大到婚要不要結等等
不過好感恩 妙禪師父開啓我的智慧
我才能給他們最關鍵的建議:)
我跟小花說當然可以而且越快越好
我說:還記得之前我跟你媽媽說,要帶你一起去禪修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吧!
但媽媽說你真的補習都排滿了,所以上大學再說。真剛好~你最好的朋友就邀請你。
實在太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了!
所以答案就是:快加入如來實證社吧~我會陪著你的!
我超羨慕你們大學時期就能認識 妙禪師父
打開那最棒的自己,生活一切都受用無窮的!
小花很開心地說:太棒了~有你的保證,媽媽一定很放心。而且我看如來實證社的同學都好真心歐!我滿喜歡的~~
(有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的教化,必然有滿滿正量!)


回想一下自己的大學生活,如果也能更有智慧、更安定
哇~一定超棒!!雖然晚了一點遇到 妙禪師父 ,但是幸好還是遇到了!更要好好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