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真心懺悔,決心追隨 妙禪師父

人~真的好健忘。
好的時候就會忘記誰在苦難中伸出溫暖的手。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不依教奉行的弟子
但是 妙禪師父的愛仍源源不絕地給予
上上週參加正法班時真的好懺悔
妙禪師父說:果然沒有白疼、白愛我們!
那時我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
我依教奉行做得零零落落
妙禪師父仍圓滿我的一切
身體變健康、家庭變和諧、看清楚人生的路了
自然而然生活的一切都不再需要擔心
但我卻也自然而然地接受一切…..
忘記一切的美好都來自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慈悲度化引領
妙禪師父從來不跟我計較、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這樣無條件給予的 師父上哪找!
自己口中常說要全然的交付給 妙禪師父
但身為弟子的我,交付的程度根本遠不及 妙禪師父對我的百萬分之一
知道我該醒了
真心地 覺知,懺悔,感恩,發願
這一秒立即跟上就對了
感恩有祢,我最敬愛的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