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妙禪 佛教如來宗 開悟是必然


妙禪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3-6個月必然開悟。
------------------------------------------------------------------------
今天在跟一位門兩天的同修聊天
她問我說:
“到底什麼是開悟,每個人都說開悟很棒:))
  是什麼感覺呀,大家都說“開悟後你就知道”!!
  那你怎麼開悟的?怎樣可以很快開悟?“

一口氣好多問題,但我第一個意念頭就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如果不是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如何能讓如此傲慢的我
能夠留得下來,而且還開悟了!
回想當初我如何願意留下來開悟
關鍵人物是我當時的偶像:宋睿祥 醫師,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師。
因為買了他寫的“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
覺得他說的話每句都講到我的心底~
偶然間聽到師兄分享他如何開悟
就是聽到一個阿婆在跟同修說:我籠屋開悟阿,哩馬愛開悟(台語)
他就想“阿婆!!都可以開悟,那我也拼個開悟,再決定留不留下來
因此我也決定要跟隨我的偶像留下來“拼開悟”。

很微妙,這麼不起眼的方法照著做
我真的看到自己每天都有意外的收獲:)
當然一開始都覺得“是巧合”!(哈真的很鐵尺,又不懂得感恩)
直到有一天,我參加高中同學會時
我發現大家都在抱怨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好不喜歡工作卻要工作
我才明白原來妙禪師父開示,有生皆苦!
而擁有人生不是來承受這些苦難,而要以假證真~
要用有限的人身,見證最大最圓滿的真如佛性。
太不可思議,我終於懂了!
也更落實以前有一搭沒一搭地接引利他
真正無私地把  明師大愛傳出去


妙禪師父開示:開悟是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唯有你親自體會,你才能真明白。
是啊。瞭悟生命真實意地感覺好踏實,而且充滿無限的感恩。
這是開悟前的我無法想象與體會的
開悟,就是用多少如來佛性做我們主人
開啟多少就能用多少!多棒啊~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最珍貴最殊勝的就是“開悟”
開到最大就是“明心見性,能夠利益眾生”
靈性真正大自由 大自在 大解脫 大圓滿
不再受任何業力牽絆與沾染

總之,開悟的美好是講都講不完
也無法用語言就完全的表達
唯有開悟後必然能明白:)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讓我瞭悟生命的真實意
引領我走在開悟見性中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