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有 妙禪師父的如來精舍,是世間的淨土


帶了一身疲憊,我決定~
我今天要去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
雖然知道會很多人,但我還是好想去:)

為什麼這麼累
不是因為病人好多
是因為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充滿了貪噌痴慢疑
(越來越明白 白色巨塔不是演假的)
以前叫不知不覺 因為自己就在染缸中
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我開始看得見以前渾然未覺的 自己的眾生習氣
學會用佛性做主人,是真正的 慈悲 清淨 安定 智慧 真愛
妙禪師父從沒教導我如何面對這些名利鬥爭 爾虞我詐
但我卻明白了如何能不深陷其中
真正踏實真心地去對待每個人

原來,可以這麼開心。
原來,可以這麼自在。
原來,最棒的自己本自俱足,何須外求!
原來,我如此渴望回到真正的家。
原來,我正在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