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妙禪,如來宗。宋睿祥醫師:每個受苦的靈魂都該找到回家的路。

分享一下宋醫師的書: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請參考連結)
宋睿祥醫師之妙禪師父引領我們走在回家的路

當初,因為宋醫師,讓我決定來到佛教如來宗一探究竟,來瞭解 妙禪師父是怎麼樣的一位師父能讓宋醫師稱他為 明師大醫王!

宋醫師分享:身為一個好的醫者,除了要能醫病,還要能有安定人心的力量。實在太能感同身受!!
現在,我越來越明白,那股力量“本自俱足“!就是每個人本有的佛性,
只要能遇到一位完全開啓的明師,透過照著祂的教導,真的必然開啓。

人為什麼會有苦、人為什麼會生病、人為什麼心無法安定、人為什麼有一條無形的命運定調的軌道、、、
從前找不到答案,但懂佛理後我知道了。不是機率巧合,是過去世所做現在在受。
因為被捆綁太久太久,每一個靈魂都渴望解脫。
因為流浪了太久太久,每一個靈魂都渴望回到家。

越來越渴望不斷開悟,早日成為 明師大醫王。
加油:))
開悟真的很微妙,面對家屬及病患時我更有同理心,也真的能安定他們的心:)
也都一個介紹一個來看我的診。他們很可愛,很喜歡好康道相報。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源自於我的 師父-真正明師大醫王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引領世人找到回家的路。
妙禪師父
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圖片>